@新兵爸妈,这有份特殊的家书请您收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忠林 田野 孙 帅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22 09:29

报国参军是多少热血男儿的青春梦想,也是望子成龙的家长们的殷切期盼,但“儿行千里母担忧”,又有哪家的父母不牵挂着远方的孩子......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不禁要问“云中谁寄锦书来”。一封饱含深情的家书,可解相思,更拉近了军营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对初入军营的新战友而言,是莫大的鼓励,让父母见证孩子的成长蜕变,对他们而言也是化解牵挂的寄托。

这封家书在这个暖心的部队,装进了一张小小的光盘里: 光盘的主要内容由该部队征兵“超燃”镜头、单位介绍、主要职责、历史沿革、荣誉功勋、新兵营介绍、新兵营干部骨干承诺书、新兵一日生活制度、训练精彩集锦、生活娱乐、新兵寄语,营党委问候等组成,为每一名新战友录制对家长说的话,按班为单位刻录,确保每一个家庭都能在光盘中看到自己孩子的身影。

选择参军把青春推上枪膛

军营里解读大千世界

军旗下练就钢筋铁骨

请战保国捍疆谁都无法阻挡

从军报国

你就是中国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