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嫂是种什么样体验?老公一身军装给了她无尽动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登甲责任编辑:杜研儒
2017-12-07 10:58

柳迎利离开家不到30小时,刘南南就住进了医院。3月3日上午十点钟,老家传来了好消息,爱人生了个千金。正在看两会直播的柳迎利当即给女儿起了个有意义的名字,乳名叫会会,大名叫柳会会。

柳迎利和爱人都是不爱说话的“80后”,认识他俩的人这样评价。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柳迎利和刘南南从相识、相恋、订婚到结婚,一路走来,两人经历了许多同龄人体会不到的艰辛幸福路。

柳迎利与刘南南是亲戚介绍认识的,刘南南知道柳迎利家境不好,她告诉柳迎利,自己不怕,她坚信人品好才是一辈子的。

随着两人交往的深入,刘南南心里已经认定柳迎利是个可靠的肩膀。2011年,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他俩牵手走上了神圣的红地毯。

两人结婚后,以前衣食无忧的刘南南把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主动压在自己柔弱的肩上。柳迎利的父母没有工作,家里的收入只能靠几亩薄地,两人举行婚礼的钱是柳迎利找亲戚朋友借来的,两人的婚礼是简之又俭。

结婚时,除了常用的生活物品外,两人没有买一件超过二千元的结婚用品。为了不给柳迎利太大的压力,包括电视机刘南南都没有让买;婚房是老房子,只是简单装修了一下,两人的家真算是一穷二白。

就是这样的条件,刘南南从来没有抱怨过一句,她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默默地经营着他们幸福的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