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务进行时!任职院校的首个任务为啥是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卫卓齐 邓泽铭 鲍宗楠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8-03 08:34

每到大学的毕业季很多人都感慨万千,但是总有人的青春与众不同,比如军校的毕业学员们就面临着一个假的暑假。没有放肆地游荡四方,只有背着行囊赶往新的战场。

任职院校就在这个蝉都懒散的炎夏迎来了新一批同样激情澎湃的准指挥官,他们的第一个任务是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彻底开拓出一个一尘不染的“新驻地”。

所谓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这是过硬作风的体现。在新家的经营过程中,一群硬汉却有了一颗处女座的心,能动手的咱就不多说什么了,那就先扫一屋再扫天下吧!

不少军嫂都投诉说军人对待被子像对待自己的妻子,这话一点不假,可是这一点也没法改啊。女朋友同志,你有权吃醋,但是军校小哥哥的被子照修不误。

外军到访的时候喜欢用白手套试探内务,不过也就始终停留在试探阶段罢了,他们更该看看我们的基层军官是怎样炼成的。部队有这样的干部带领,你尽管摸,能把你白手套染黑算我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