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杠”的风景:下一站,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薛妍 朱一韬等责任编辑:薛妍
2017-12-05 16:19

陈涛德

回首上一个五年,有伏案苦读的拼搏,有折戟沉沙的苦楚,即使再迟疑也依旧有一颗不甘放弃的心;有舟车劳顿的颠簸,有为梦而搏的执着,即使再艰难也依旧有相信使命必达的信念。

下一个五年,依旧选择不忘初心,怀揣当初填报军校志愿时的悸动,期待未来征途上扬鞭跃马的洒脱;下一个五年,依旧携笔矢志为安天下,着戎不渝只奔前程。

五年,可以说很久也能说很短,不变的还是儿时的梦想,背上行囊再次踏上远方,戍守于祖国需要的地方。

于涵宇

五年前的我还在追寻,自己的价值是什么?摸爬滚打后,少了几分茫然,多了几分果敢;少了几分执拗,多了几分坚韧。芝罘湾畔,戎装作伴,航大砺剑,静嗅书香。

下一个五年会怎样?我会用镜头记录感动瞬间,用文字串联生活点滴,奔走在新闻一线,用接地气的采访传递基层心声,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事记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当代海军的风采。

远望沙鸥,轻嗅海风,肩上所担的是青春岁月的灿烂,是国之重器的使命。一切荣耀的梦想,将化为胸口上骄傲的海军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