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军校学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N种方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钰喆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11-28 09:49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

——国防科技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一旅四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小雪”时节,微视频《公仆之路》点燃了人们心中的暖炉,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习近平总书记走出了自己的“公仆之路”。从边陲海岛到大漠深山,广大官兵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样走出了自己的“公仆之路”。

近日,为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员成长实际相结合,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国防科技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一旅四队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一场演讲会,一份任务书”等一系列活动,助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军人本色,永葆公仆情怀。

一场演讲会

主题演讲抒豪情,强军路上当先锋

学员演讲。

学员们的演讲稿。

通过前期的遴选,10名学员脱颖而出。他们用最朴素、最真实的话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实感受,表达出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感悟。 模拟连指导员王硕说,要扛起祖国与人民赋予的重担,坚定自己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决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