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杠”的风景:下一站,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薛妍 朱一韬等责任编辑:薛妍
2017-12-05 16:19

薛嘉伟

五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种混合着速度与激情,充满特色的军人职业——海军飞行员。那时,我的心就被这种融合着浪花白与海天蓝的职业所吸引。

天道酬勤,我用汗水浇灌出梦想之花——如愿成为了一名志在捍卫祖国海天的海军飞行学员。

下一个五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军队改革和竞争压力日趋增大的大背景下,我将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只有不断完善自我,才能在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之下脱颖而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每一个五年,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

刘鸿儒

军校生活是梦想的开端,也是不断积累的过程,校园生活虽已接近尾声,但学习的渴望愈发炽热。今后,步入基层部队,懵懂与羞涩逐渐褪去,多一些成熟与稳重。我会努力做好一名优秀的带兵人,用一言一行彰显“老兵”的责任与担当,帮助新兵系好军旅生涯第一粒扣子,学会独当一面,成为小小集体的主心骨。

五年后,仍会紧邻一片海,比烟台的海还要深沉、广阔,而我将在那里再次起航,驶向星辰大海,践行着一生最爱浪花白,一世守卫海军蓝的誓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