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第72集团军某旅向军旗告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拓 韩海建 石云辉责任编辑:杜研儒
2017-12-08 10:23

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脱下军装、告别军营,回到家乡,第72集团军某旅为296名满服役期老兵举行“向军旗告别仪式”。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逆袭的青春最励志,奉献的青春最感人,军营的青春最无悔。他们把最美的青春留在了军营、献给了祖国,这批即将退役的老兵历经此次军改转隶移防,见证了人民军队重组重塑伟大改革。

告别仪式现场,该旅专门为57名“优秀士官”、8名立功嘉奖的老兵颁奖授奖。军功章里浓缩的是他们的血汗,老兵们即将离开军营,回到家乡,迈上新征尘、奔赴新战位、开辟新战场。

就要脱下这身心爱的军装,临别之时,中士冯承斌深情地和连旗“吻别”。

清晨,天朦朦亮。该旅宣布退役命令,卸下军衔的老兵忍不住痛哭流涕。

敲锣打鼓把胸戴大红花的我迎进军营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天鼓声响起却是离去。

“最美老兵”合影留念。

旅领导致辞并向即将离队的老兵致敬。

历经部队成长历练,收获的是宝贵的财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