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征兵看阅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乔梦责任编辑:乔梦
2015-08-18 17:35

编者按:

近期,各地2015年征兵宣传片陆续上演PK赛,热血大片再次来袭!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9·3”大阅兵也已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相信你一定充满了期待。回看今年各地征兵宣传片,颜值高、出镜率高的画面非2009年国庆60周年大阅兵莫属。中国军网带您从征兵看阅兵,盘点今年各地征兵宣传片中出现过的阅兵画面,看完过后保证让你燃起来!

海军

纵横四海 勇者无界

有汗水,才是青春,有磨砺,才有锋芒!我们枕戈待旦,砺兵秣马!我们更希望,与你一起成长,一同分享。逐梦深蓝,我们因你更加强大,你因为这里,才得以拥抱梦想!这里让你展现过人的才华,这里给你胸怀寰宇的翅膀,这里有全世界关注的目光,这里是中国海军!这里的你,血性激昂。强大的祖国需要一个强大的海军。海军需要你,一起完成伟大复兴的梦想!欢迎加入中国海军!

观看视频完整版戳这里:海军2015征兵宣传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