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新疆皮山发生6.5级地震 子弟兵紧急驰援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7-03 12:02

7月3日9时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北纬37.6度,东经78.2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后,新疆军区、武警新疆总队和田支队、皮山县人武部等迅速组织力量赶往灾区展开救援行动。以下是一组子弟兵紧急驰援灾区的现场图集。

【现场图:皮山县人武部官兵已到达灾区!】今天9时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地震发生后,皮山县人武部部长于柱年己带70名官兵赶到震中,展开救灾。另悉,和田军分区第二批救灾部队140人,准备完毕。(赵金石、记者孙兴维)

据军报记者微博消息,解放军第18医院派出22名医护人员,携带一批医疗器材,已赶到灾区,投入救援。(李蕾,孙兴维)

另外,记者从新疆军区某陆航旅获息,该旅2架直升机在喀什待命。(冯科培、孙兴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