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皮山发生6.5级地震 子弟兵紧急驰援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7-03 11:45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3日09时0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北纬37.6度,东经78.2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新华社消息,3日9时07分,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和田、喀什、阿克苏等地震感强烈。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已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皮山县正展开地震受灾情况摸排、救援工作。截至目前,接到5人受伤报告,人员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记者从和田地区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地震导致皮山县城一服装厂发生墙体裂缝,屋顶塌落物体砸伤5人,还有10余人因惊吓过度晕倒,救援正在积极展开。皮山县邻近的喀什地区公安消防支队重型地震救援队也已集结完毕。

据皮山县群众反映,地震发生时,家中煤气罐摇晃,饮水机被震倒,花盆、厨具掉落,目前当地电力、通信基本正常。和田市、叶城县、麦盖提县、泽普县等附近县市同样震感强烈,一些楼房居民纷纷冲下楼避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