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集团军某师:新履职干部网上晒个人承诺书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李连军 周远责任编辑:康哲
2016-06-12 03:02

学党章感党恩 作承诺强动力

第54集团军某师着力激发新任职干部事业心责任感

本报讯 李连军、记者周远报道:“能够升任四营营长,这是党组织长期培养的结果。我承诺利用半年时间,带领官兵刻苦训练,通过上级‘军事训练一级营’考核……”5月30日上午,第54集团军某师炮兵团四营营长刘合磊到任后,第一件事就是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全营官兵作出履职承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师党委通过组织新任职干部开展“进步靠什么、履新怎么干”讨论,引导新任职干部进一步感恩组织培养。同时要求新任职干部系统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官兵面前作出公开承诺,以提升他们的事业心责任感。

为督促新任职干部兑现承诺,该师将个人承诺书在局域网上进行公示,相关业务部门对承诺事项、践诺情况进行月问效、季讲评。他们还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岗位履职见行动”专题教育活动,组织新任职干部对照党章进行自查自纠,逐条查找自身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等方面的问题差距,制订对应的整改措施。

铭记党恩,唯有敬业精武。该师领导告诉记者,重温入党誓词、系统学习党章、作出任职承诺,有效激发了新任职干部的工作激情。该师担负上级赋予的夜战夜训实战化课目示范任务,新任职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实践,为形成实战化训练成果持续用力。

(《解放军报》2016年06月12日 0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