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人才精准培养,这条路可以走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郭萌 唐雪 等责任编辑:杨思晨
2017-12-06 02:29

第二批部分国防特色学科方向布局名单

哈尔滨工程大学(10):

哈尔滨工程大学在船舶与海洋、核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动力、控制、材料、机械、力学等主干、支撑和基础学科合理布局,获批10个学科方向。

中北大学(5):

中北大学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信息与信号处理、军用关键材料、信息传感及系统技术等5个学科获批。

沈阳理工大学(5):

沈阳理工大学申报的5个学科全部成为国家国防特色学科,涉及兵器、信息、控制、材料和机械5个领域。

上海理工大学(3):

上海理工大学获批3个国家国防特色学科,涉及光学、能源和控制3个领域,进一步强化了该校的军工科研特色优势。

河北科技大学(3):

河北科技大学3个学科成为国家国防特色学科,涉及材料、机械和电气3个领域。

河南科技大学(3):

河南科技大学有3个学科入选,涉及机械、材料、控制等领域。

华北理工大学(1):

华北理工大学“军用关键材料学科”方向获批。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1):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申报的“航空宇航制造工程”学科方向获批。该学科方向涵盖了“复杂系统制造与装备” “飞行器制造过程质量控制” “长寿命高可靠性制造”等学科重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