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成武县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菏泽举行

来源:鲁网作者:李朋责任编辑:吴昊
2015-07-09 17:08

菏泽市委副书记孙丰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武警成武县中队指导员张志南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鲁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李朋)8日上午,武警成武县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菏泽大剧院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孙丰华主持报告会。

据了解,武警成武县中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众多荣誉的标兵连队,自1995年以来,连续20年被武警山东省总队树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自2003年和2010年,两次被总部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2年被解放军四总部表彰为“全军先进基层单位”,被武警总队党委记集体一等功;2013年被武警总部表彰为“标兵党支部”,被誉为“没有红军历史的红军连队”。

2014年4月,武警成武县中队代表武警部队参加总政召开的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座谈会,是唯一来自最基层的代表,2014年9月16日,山东省武警总队为成武县中队举行专题报告会,10月10日,武警总部为成武县中队举行专题报告会。今年2月16日,武警成武县中队再获殊荣,被中央军委授予“全国强军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在报告会现场,武警成武县中队指导员张志南,成武县电视台记者刘红菊,武警成武中队退伍战士、天津本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荫才,成武县文化馆群文辅导员孔令梅,成武县看守所所长王显来5位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坐了报告,介绍了武警成武县中队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场听众,受到了心灵上的震撼,报告会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

菏泽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