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工程大学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解放军生活杂志微信公众号作者:潘剑 钟福明 王静责任编辑:杨红
2016-01-29 11:41

1月8日晚,火箭军工程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月闭幕式暨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隆重举行。晚会分为“少年胸怀报国梦,金鼓玉鞍谱青春”“会挽雕弓如满月,厉兵秣马铸剑魂”“三载同窗共濡沫,云海天涯不离殇”“群英璀璨灞河畔,明日大国掌剑人”四个篇章,形式新颖、寓意深远,生动地描述了军校研究生学员丰富美好的学习生活和磨砺成长的心路历程。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其中《青春女兵》等舞蹈节目编排精美,展现了学员的青春活力和飒爽英姿;乐队改编歌曲《我们曾少年》唱出了军中精英硕士群奋发向上的朝气和霸气;女声独唱《青春集合在军旗下》高亢嘹亮;相声《军礼漫谈》、小品《送不出去的礼物》诙谐幽默,寓教于乐;诗朗诵《青春——那一簇多彩的年华》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学员难舍母校的情感和建功基层的决心……此外,晚会还增添了“家长寄语”环节,积聚千里之外父母的殷切嘱托。最后,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晚会由学员自编自导自演,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吹响了到部队建功立业的青春集结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