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班”挑战“尖子班”,这场“重头戏”你看好谁?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王志龙 冯金源责任编辑:杨红
2016-05-17 03:04

“常委班”挑战“尖子班”,成为火箭军某团5月初阶段性军事训练考核的“重头戏”。该团团长鹿文龙说,军事训练没有旁观者,只有领导干部模范带头树好样子,才能持续激发官兵训练动力。

前不久,第二阶段训练考核展开之际,该团组织“常委班”与“尖子班”展开对抗,通过相互比拼实现共同提升。让官兵始料未及的是,对抗结束后,7名团党委常委参加8项内容比拼的成绩,竟被逐一“晾晒”在电子公示栏内。记者在该团电子公示栏内看到,虽然“常委班”各项比拼成绩优异,但8项考核成绩与“尖子班”相比,除组织指挥成绩突出外,其他项目尚有提升空间。

党委领导训练勇带头,基层官兵紧跟上。如今,走进该团训练场,处处是如火如荼的练兵场景。三营代理排长王江宁说:“‘常委班’比拼‘尖子班’,比出的是实战化练兵的决心,拼出的是广大官兵的训练热情。”

(《解放军报》2016年05月17日 05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