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快递员”:我有一份“东风快递”,希望永远无人签收!

来源:“东线瞭望”微信公众号作者:陈立  陈平  孙波责任编辑:杨红
2017-04-01 09:14

“东风快递”的“女快递员”:

我有一份“东风快递”,希望永远无人签收!

战略导弹部队是国之重器,担负着重要的战略威慑任务,是遏制战争、守护和平的王牌和底牌。火箭军官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既是战场“杀手锏”,更是和平“守护神”。

对于这些在风雨中摸爬滚打、在战斗一线执着坚守的姑娘们来说,她们心里其实比谁都清楚战争的残酷,更比谁都明白和平的珍贵。

如果可以,她们何尝不想轻松生活、自由自在?何尝不想被别人呵护?何尝不想在青春岁月里绽放花儿一样的美丽?

但是,她们更加懂得,和平的光芒,永远只会照耀在那些时刻准备打仗、时刻准备打胜仗的勇敢的人们身上。

她们,拼尽全力也要守护的,是这个国家的和平安定,是人民的幸福安康!

这群以“东风”命名的姑娘,其实与天底下所有的女孩儿一样,爱美,爱笑,有时还爱撒娇。但是,她们身上却有一种东西,与众不同,闪闪发光。

那是一种义无反顾的使命与担当,那是一份清澈透明的勇气与信仰。

我有一份“东风快递”,希望永远无人签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