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狼2016”多国军演举行 13个国家约1万名官兵参加

来源:新华社作者:卜鹏 阿尔弗雷达斯·普里亚迪斯责任编辑:康哲
2016-06-07 09:16

“铁狼2016”多国军演在立陶宛举行

6月6日,在立陶宛帕布拉德,美国军人参加演习开幕式。新华社发(阿尔弗雷达斯·普里亚迪斯摄)

新华社维尔纽斯6月6日电(记者卜鹏)“铁狼2016”多国军演6日在立陶宛位于帕布拉德的军事基地开始举行。

据立陶宛国防部消息,来自立陶宛、丹麦、法国、德国、卢森堡、波兰和美国的5000余名官兵参加此次军演。立陶宛陆军司令莱卡表示:“盟国部署在立陶宛的部队将和我们的部队一起完成各种行动。”

据介绍,“铁狼2016”军演将持续至6月21日,该演习是“马刀打击2016”多国军演的一部分。“马刀打击2016”军演由美国驻欧陆军在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三个波罗的海国家组织举办,今年演习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23日,来自美国、英国、丹麦等13个北约成员国的约1万名官兵参加演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