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巴尔的摩停火期间一日3起枪击案2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作者:孙丁 刘阳责任编辑:柳晨
2017-08-07 14:31

新华社华盛顿8月6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警察局5日证实,由当地社区活动人士倡议的“巴尔的摩停火72小时”活动期间,该地已经发生3起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

巴尔的摩市警察局5日在社交媒体发表声明说,两名男子分别在当天17时和22时左右遭到枪击,经抢救无效身亡。另有一名男子在当天15时左右遭枪击致手臂受伤。

巴尔的摩警方正对3起枪击案进行调查。警局发言人说,希望枪击案不会动摇“停火”活动组织者的信心。

“巴尔的摩停火72小时”从4日开始,活动组织者希望,至少在4日到6日这三天内,巴尔的摩民众不会生活在恐惧中。

当地警方数据显示,2016年巴尔的摩市共有318人在暴力事件中遇害,该市也因此成为全美因暴力死亡人数最多的城市。今年,巴尔的摩治安继续恶化。在前7个月全市就有超过200人被杀,几乎每天都有人死于凶杀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