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内新闻>>正文

"落马"网络大V现状:薛蛮子在押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张剑责任编辑:吕欣彤2014-04-12 13:44

庭审陈述

秦火火感激北京包容

在最后陈述阶段,秦志晖向杨澜、罗援、张海迪表示道歉。秦志晖称,自己的手段不光明正大,站在法庭受审是咎由自取。

秦志晖表达了“9个感激”:要感激这个时代,有电脑和网络才给了我才能的发挥空间;感激北京,她的包容让我有了很好的工作机会,使我被人认可、被人欣赏;感激记者对我的关注;感激父母对我成长尽到了最大的努力,让我有学习的机会,有安身立命的本钱;感激工作过的公司,给了我工作机会,让我不断成长,走上工作管理岗位;感激公检法机关,他们文明执法,让我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感激微博世界,在这里我与名人沟通交流,他们并不歧视我;感激辩护律师为我辩护;感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管教对我很好,使我感受到了人性关怀的温暖。

秦志晖说,自己是前车之鉴,“网络上有我一个秦火火就够了,为此我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我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工作、失去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失去了在网络世界遨游的乐趣。希望给大家以警示,希望大家珍惜在网络上的自由空间,真正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