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大马建光教授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国际战略交流论坛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广瀛 吴昊铜责任编辑:柳晨
2017-10-15 11:33

【人物简介】马建光教授: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曾担任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官员,现任国防科技大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常务理事等职。曾全程参加2010上合组织“和平使命”联合军演,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环球时报》等报刊上发表有关国际问题研究文章两百余篇。

2017年10月14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一旅邀请本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建光教授为学员解读叙利亚战争与中东地缘格局,并就国际热点问题与大家做现场互动交流。

马建光教授以“叙利亚战争”为背景,结合中东地区局势,为学员重点解读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大国关系走向,并告诫学员平时要加强军事战略研究,紧跟国际军事发展潮流,掌握未来战略制高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