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大马建光教授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国际战略交流论坛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广瀛 吴昊铜责任编辑:柳晨
2017-10-15 11:33

交流活动接近尾声,学员热情不减,马教授十分接地气地在PPT课件中亮出个人二维码,欢迎学员添加微信,在学有余力的同时与自己积极沟通交流。

交流论坛结束后,全程参与的学员旅黄楠政委表示:军校学员平时要加强战略思维意识和战略思维能力。我们平时看新闻或是看报道,看到了一些事件的发生,那么这些事件到底意味着什么,这需要我们站在一定的高度去解读。培养初级指挥军官,要求学员提高战术水平,往上发展,逐步要求提高其战役选择能力和战略决策能力。今天马教授的交流论坛点燃了学员对战略研究的兴趣,对提高学员的职业军人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程参与的学员表示:听了马教授的课十分“涨知识”,这堂课有力地激发了我们战略研究的热情,同时我们也很佩服马教授对战略理论研究的坚守,对科学技术和文明传承的重视和对国家战略发展的远见卓识。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努力成为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智慧,生命理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