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的新著作,为何如此火爆?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作者:虎鲸鱼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12-06 22:52

这是一个引人瞩目、耐人寻味的细节——

“请您帮我签个名!”在12月1日举行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式上,习主席发表了主旨讲话,会后一位与会嘉宾拿出一本书,邀请习主席签名留念。这本书就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这到底是怎样一本与众不同的书——

有人把它当成有趣迷人的“故事汇”,有人将它视为严谨求实的“大著述”,有人说它“蕴藏治理大国的中国智慧”。这本书的第一卷已经出版了24个语种27个版本,发行风靡全球。如今第二卷来了,又引发新的热烈关注。

这是一次又一次为学习这本著作“设提醒”“划重点”——

11月22日媒体报道,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11月24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12月4日媒体报道,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