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海军“出访”足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凯责任编辑:张硕
2016-03-10 10:21

2013年7月5日,“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在俄罗斯彼得大帝湾附近海域举行。这是中俄两军自2003年以来举行的第9次双边和多边联合军事演习,也是中俄两国海军近年来进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演练行动。

2013年9月10日,中美两国海军在夏威夷附近海域举行了复杂条件下海上联合搜救演习。此次演习是中美海军海上联合搜救演习的第二次,也是7年以来的首次。演习中,中美海军实现了直升机首次编队飞行、首次成立联合离舰舰艇损害管制队、空中兵力首次联合搜索同一海域等多项跨越。

正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舰队

2013年11月14日,正在亚丁湾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中的衡水舰,与同在该海域护航的乌克兰海军萨盖达奇内号导弹护卫舰,举行了一场以联合搜救和登临检查为主要内容的海上演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