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行动—2015”联合演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鸿儒责任编辑:张硕
2016-03-12 22:01

代号为“联合行动—2015”的使命课题联合演习,有140多个团以上部队参加,总兵力达14万多人。

突出海上方向训练、使命课题联合训练、联合作战指挥训练和联合行动专攻精练,发展完善部队联合训练方法路子,实践探索联合作战战法和规则标准,建立健全联合作战和训练法规体系,提高指挥员筹划指挥打仗能力和部队基于信息系统体系作战能力,推动军事斗争准备有效落实。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使命课题联合实兵演习,构建了以主战战役军团为主的联合指挥机构,组建了指挥机构全、指挥手段全、作战力量全、作战要素全的联合作战体系,航天侦察、通信保障、电子对抗、测绘气象、心理战、卫勤和装备保障,相关军队院校和科研机构,以及部分民兵预备役部队和地方力量等170多支战略战役支援保障力量融入联合作战体系参加联合训练和联合实兵演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