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首次以新番号赴部队慰问演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矛 马骏 陈臻誉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6-03-23 10:24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赴东部战区陆军部队开展为兵服务慰问演出

著名歌唱家蔡国庆为战士激情演唱歌曲《士兵的桂冠》《军中帅哥》等。

中国军网3月23日电(周矛、马骏、陈臻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在文艺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遵照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首长指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首次以崭新的番号出征,近日奔赴新组建的东部战区陆军某部基层部队开展为兵服务慰问演出活动。

团党委对演出高度重视,超前筹划,精心部署,组织蔡国庆、刘小娜、白雪、张仰胜、索朗旺姆等著名艺术家和年轻新秀组成最强演出阵容,编排精品力作,深入基层全方位开展为兵服务活动。艺术家们用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慰问一线将士,为官兵们奉献了一台视听一流的歌舞盛宴,深受广大官兵的喜爱!截至3月22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已慰问基层部队官兵及家属11000余人,行程近2000公里。

慰问演出中,演出队伍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歌声飞到哪里,哪里的官兵就立刻汇聚成欢乐的海洋。节目包括独唱《一家亲》《边关军魂》《再唱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呀啦索》《春色芳菲》、器乐表演唱《我们正年轻》,舞蹈《掰腕子》《祝福》《摆裙》等,歌声激昂豪迈,充满战斗精神,舞蹈贴近军营、婀娜多姿,带给官兵满满的强军兴军的正能量,鼓舞士气。每场演出结束时,艺术家们都与基层部队全体官兵齐声高唱歌曲《强军战歌》,把整台演出推向最高潮。

据悉,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慰问演出的脚步还没有停止,应基层官兵热切盼望和要求,原定10天演出13场增至16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艺术家们将继续深入基层部队,广泛开展慰问演出、为基层文艺战士业务辅导等多种形式的为兵服务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