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空工大学员谈入伍4年变化  爸妈激动落泪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晓听  张宇辰责任编辑:吴昊
2016-05-25 16:01

编者按:又到一年毕业季,你是否幻想过毕业那天你的模样?是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还是一身笔挺的军装?四年的军校生活即将结束,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曾经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曾经的青春和过往。即将奔赴部队,回首四年的军校生活,“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中国军网从今天推出《毕业季·军校中那些最难忘的事》系列稿件,看各大军校生畅谈四年的热血青春。

毕业季:军校中那些最难忘的事

在热血青春和大爱担当中继续前行

“即将奔赴部队,回首四年的军校生活,当初的雏鹰已经能够振翅高飞,翱翔天空,在这个火热的季节,我将会在扎根部队、献身基层中放飞自己的青春理想!”

——空军工程大学毕业学员心声

高考后填报志愿,妈妈让我填报空军工程大学,将来当一名空军军官,然而我梦想中的大学却是草坪、音乐、浪漫还有自由,那一次,我委屈地哭了起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