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高编卜金宝一行来万荣采访红色资源和烈士事迹

来源:万荣发布作者:李琪责任编辑:朱红
2017-08-25 22:17

8月21日至24日,解放军报高级编辑卜金宝一行4人来到万荣,先后到荣河烈士陵园、庙前渡口等地进行拍摄。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采访,为即将到来的烈士纪念日(9月30日)寻找新闻素材。

据悉,摄制组此行来万荣,一是了解荣河烈士陵园32位无名烈士感天动地的事迹,二是报道我县近年来发掘、收集、整理红色资源方面的感人故事,三是采访解放荣河战役中健在的老战士。

几天的采访行程中,摄制组一直在呼吁为荣河陵园的32位无名烈士寻家。小编也再次呼吁,如果大家身边有和解放荣河战役有关的线索,请及时和有关方面联系,为无名烈士寻家!

赴河津赵家庄乡樊家庄村采访89岁抗战老兵杨四子,忆峥嵘岁月

采访荣河村党支部书记樊英俊,了解荣河烈士陵园的三次迁葬

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采访党史办贾孟奇主任,寻访八路军东渡的足迹

在人武部采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韩德峰

采访县民政局负责人,了解烈士陵园管理情况

同县人武部领导进行座谈

到通化镇西畅村参观朱德住过的小屋,揭开“朱德发名片”的尘封往事

听荣河解放亲历者、荣张村退休干部苏永法讲述荣河解放的历史故事

(图/文:李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