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夕,你还好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志文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8-29 15:33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我还是给了你一个新的身份:前任。

分手的那天夜晚我又去了我们经常见面的地方,我把薛之谦的暧昧外放开到最大:反正现在的感情都暧昧,你大可不必为难找般配,付出过的人排队谈体会,趁年轻别害怕一个人睡。

听到开头的时候我的思绪就开始翻滚,不自觉的就悄悄红了眼眶,我不矫情的,却还是被这样的回忆触动了。

曾经多好啊,可以说上几句无关痛痒的情话。

可是后来呢,我们短暂在一起之后,你就离开了,离开的绝不拖泥带水,让人意外的觉得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珍贵呀。

我以为我做到了不去打扰,然后将自己置身于距离你千里之外的天涯,我就可以彻底忘记了,可我还是会因某一个熟悉的画面,一首熟悉的歌,就思绪万千,是的,我承认吧,这个七夕,我又想你了。

我记得自己在我的日记本上给自己写过一句话“让时间这个庸医慢慢治愈我内心的伤痛吧!”

灯,我不想再去打扰你了,因为这是我爱你最后的方式了。

这个七夕,也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人陪你过原本属于我们的节日,但是,祝你幸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