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已余额不足,年初的小目标你实现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2-08 10:20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2017年末已至。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中溜走,站在年末的你惊觉,2017已余额不足!然而,年初的那些小目标都实现了吗?回忆是一张时间发给我们的“收据”,不妨拿起这张“收据”,看一看这一年的“购物记录”。

练杰:初入军营敢争先】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2017年,我从地方高校迈入军营,正式蜕变为一名共和国的军人。但是这种蜕变,是刻苦铭心的。来到单位,新排长进行集训。面对实战化的军事训练、复杂深奥的军事理论、节奏紧张的生活作息,我有些忐忑,内心打了一万个问号,我与所穿的这身军装是否匹配?军人要有军人样。万事开头难,先制定一个小目标,从基础体能开始,一步步稳扎稳打。经过三周强化训练,我成功甩掉了体能“困难户”这顶帽子。忍受得住破茧成蝶的痛,才担得起振翅高飞的美 。在单位组织的五公里测试中,我竟破天荒地取得新干部中的第一名。那些流过的汗,那些吹尽的风,那些跑过的路,以及陪我落下的夕阳,奋斗的青春尽是美好。2017,我接过钢枪,站上哨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