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里的《深夜食堂》,美食与故事兵哥让你兼得

来源:“东线瞭望”公众号作者:王残阳、黄洪福、彭先华、王鹏越责任编辑:王俊
2017-06-23 10:45

性价比最高的桂林米粉

说个新训的事。

那段时间,熄灯后要在排房里搞“特训”,当我们新兵在地上撑着的时候,班长就坐在小板凳上,端一碗泡面,吧唧嘴特别响,闻着味道特别香,把我们一个个的馋虫都引出来了。

结果班长说,谁体能达优,他就掏钱叫外卖,吃桂林米粉!哇,那一个个小老虎一样,练得那叫一个刻苦啊。

最后,我的同村战友第一个达优,在我们夜训时他就坐在班长旁边,吃得嘛香!我就在他旁边做俯卧撑,那叫一个看得真真切切。走廊的灯照射在米粉上,镀上一层金光,肉片上泛着饱满的油花,看起来特别的诱人,口水几乎要控制不住。

没想到,班长斜着看我一眼,说:“是不是好想吃呀?那得你自己争气才行!”

那一刻我的内心戏请自行脑补,反正我当时定下了一个小目标。

后来,谁的体能达到了优秀标准,班长就给谁定一份米粉,从不食言。

入伍训练考核过后,我们笑话班长说,他用几碗桂林米粉就带出了一个全优班,这天赋,不经商真是可惜了哇。@元气少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