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里的《深夜食堂》,美食与故事兵哥让你兼得

来源:“东线瞭望”公众号作者:王残阳、黄洪福、彭先华、王鹏越责任编辑:王俊
2017-06-23 10:45

开启新生活的面条

到机关报到第一天,就马不停蹄地跟着处长和同事们投入到工作之中。

凌晨两点半,处长一看表,说感觉有点儿饿了,下点面条吧!一会儿功夫,易班长就端来了一大盆面条,里面还卧着几个荷包蛋。处长特意把荷包蛋夹给我,说没空摆欢迎宴,这就表示欢迎了哈。

其实对于一个江苏人来讲,这面未免有些太香辣浓郁了,几乎要辣出了眼泪,于是每挑起一次面条都要吹上几下,仿佛这样可以稍微减轻那辣味。但吃完一碗下肚,全身都暖烘烘的,加班的疲惫也一扫而空,激发起全身的力气继续干活。

从此之后,每次加班,都能吃上易班长做的各种夜宵,简直美味得不要不要的。有时为了这点口福,都有点期盼加班呢。

后来,易班长喂肥了我们,就回家开饭馆去了,听说生意特火爆。@梦向蔚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