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军香港20年MV浓情巨献 致敬驻港军人

来源:“砺剑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作者:潘剑锋 等责任编辑:王俊
2017-06-23 09:35

20年风雨征程,沧桑巨变!维多利亚港碧波荡漾,潮起潮落。今日香港,更加的繁荣。在为璀璨辉煌的美景感叹的时候,我们不能忘记,有一支被称为“香江卫士”的队伍,默默地在保驾护航。

周汉青

20年来,一茬茬驻港军人相聚在紫荆花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示了解放军威武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向党和人民交了一份合格答卷。

易定

如果说,在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在“一国两制”的特殊环境下,忠诚使命、无私奉献是驻港军人最好的写照!

致敬,一代代香江卫士!驻军香港20年的辉煌篇章有你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历史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

策划/ 砺剑君

编导/ 潘剑锋

摄像/ 冯树湘 杨杰揆 崔健 李凯 杨洋 沈雁 高浩伦 高原 沈广 陈萌

MV词曲/ 张月谭 曹进

图文编辑/ 李凯 刘佳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