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妻子说:就让我替你远征一次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鹏飞责任编辑:王俊
2017-08-16 17:03

出发前合影(第二排右二为女主人公)

第二天一大早,妻子整理好东西,坐上了直飞广元的飞机。从她坐上出租车的那一刻,我的心一直砰砰乱跳,3个小时的航程,我感觉就像过了一个星期一样。飞机落地的第一时间,妻子发来微信说她安全抵达广元,我悬着的心才暂时落下地来。

当天晚上,妻子电话中告诉我说,她已随着队里的车正在连夜赶往九寨沟震中位置,我在电话中多次告诫她一定注意安全。

挂了电话,我辗转难以入睡,闭上眼睛便全都是那些悲惨的地震灾区的画面,直到凌晨1点,我也未能进入梦乡。看着手机上实时更新的灾区消息,我再度拨通妻子的电话,得知还需要1个多小时才能抵达九寨沟县城,我的心再次提了起来,妻子让我别担心,车上有2个司机,他们轮流开,一定不会有事的。

怎么能不担心呢?电话中,我满口答应妻子马上睡觉,可挂完电话,我依然难以入眠。第二天,多次跟妻子通话,得知他们在给灾区老乡搭帐篷,我的心才总算放了下来。因为我知道,只要她不落单,就算遭遇到险情,也还有很多人会在第一时间给予救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