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B战机首度出征"航空飞镖" 训练照批量曝光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开强 黄书波责任编辑:张硕
2017-06-23 19:13

歼-10B飞机在训练。杨盼摄影

尽管年初才完成歼-10B改装任务,但作为一支在革命战争中成长起来的英雄部队的传人,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官兵敢于面对任何挑战。即便是部队改装期间,这个旅还参加了“红剑-2016”演习,所有参演兵力均按计划出动,取得毁伤“敌”先进地空导弹阵地的战果,9人次受到上级表彰,其中武博编写的某新战法还被演习导演部评为“优秀编组战法”。

王彦来说,受领参加“航空飞镖”比赛的任务以来,所有拟参赛飞行员都加大了体能训练强度,并与工厂、研究所有效联动,进一步挖掘出歼-10B的极限作战性能,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我们会充分把握这次与外军飞行员同台竞技的机会,向对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武博说,“当然,我们也有信心,完美展示歼-10B的实力,展示中国空军飞行员的风采,展示中国空军的强军自信”。

“出其不意,纵横决荡;百不失一,气势磅礴。”歼-10B战机总设计师杨伟在得知歼-10B将参加“航空飞镖”国际军事比赛后,给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官兵发来了寄语。作为中国最年轻的飞机总设计师,杨伟同样对歼-10B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和自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