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动漫>>图集欣赏>>正文

性感女斗士 街头霸王春丽销魂同人CG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白班值班主任2011-07-14 16:44

    《街头霸王》是日本CAPCOM公司于1987年推出的经典游戏,堪称格斗游戏的始祖。后来又陆续推出《街头霸王2》、《街头霸王ZERO》、《街头霸王3》、《街头霸王4》,同时游戏又被改编成了动画与电影。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周边产品。

    而春丽就这款是单机游戏系列中的人气角色。春丽小姐是一位美丽漂亮的ICPO(国际刑警)特别调查员。温柔善良的她经常为了失踪的父亲而落泪。 春丽小姐除了精通中国拳术和格斗技能外,还以第6位的成绩在国际警察射击大会上获奖,并获得了"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是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性格斗家。她独立研究父亲传授的拳法,加入自己的理解,磨练出纯熟的跳跃技能,形成了独特的春丽格斗,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其脚力、平衡性以及掌气的运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