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篇动画电影《小王子 星之王子与我》海报公开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责任编辑:杨红
2015-04-10 16:07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的名著《小王子》改编的日本长篇动画电影《小王子 星之王子与我》公开刚刚完成的海报,画面以郁郁葱葱的庭院和古老飞机做背景,主人公少女和飞行员面带微笑,看起来很温馨。

《小王子》是二十世纪流传最广的童话,已经被译成一百多种文字,在全球销量超过1.45亿册,这次电影版汇集了一流的制作团队,担任导演的是执导《功夫熊猫》的马克·奥斯本,还有为《海底总动员》担任角色设计的皮特·德·赛弗,以及参与《长发公主》制作的四角英孝等。

电影加入了一个原著中没有的少女,故事由这个新邻居向飞行员询问他从未向人提起的与王子之间的回忆开始,讲述的是原著故事之后发生的事情。原著中飞行员与小王子在沙漠相遇的故事用静止镜头动画表现,现代少女和飞行员之间的故事是CG动画。

新完成的海报中,古老的红色飞机停在飞行员家的庭院,少女和飞行员都面带微笑,少女抱着她最喜欢的狐狸玩偶,飞行员穿着黄色制服,仿佛邀人一起去冒险。影片将于11月在日本上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