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App Store的合格推荐者

来源:触乐网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1 05:41

苹果公司有那么几十位编辑整天都要为每周五推荐什么App和游戏发愁,你或许觉得他们有别致的口味,你也可能认为他们推荐的内容很屎,不够接地气。但他们又是怎样一群人呢?最近苹果在LinkedIn上发布的招聘启事,详细介绍了怎么才能成为一位合格的苹果特色内容编辑。

招聘启事发布仅仅一天,LinkedIn上App Store中国区特色内容编辑的职位已经有26位应聘者。最后能胜任这个职位的人要求有强劲的驱动力,需要与App Store创意总监、编辑总监、本地内容总监、技术总监协作,一起负责每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iTunes/App/iBooks Stores内容的推荐。这个职位要求员工能够对高质量内容有持续性的把控和更新能力,保证App Store内容更新的全面和稳定。

正在招聘App Store特色内容编辑的苹果

虽然这听起来不难,但苹果的招聘要求并不玩虚的。应聘者需要适应JIT(Just In Time,只在需要的时候,按需要的量,生产所需的产品)的工作环境,注重内容的细节;熟悉网络内容管理流程;适应多任务工作,擅长规划工作的优先级;有自学能力:能够提取学习要点,通过快速学习来预防错误的发生,能够独立完成交付的项目,在必要时候善于提问。

同时,他还要理解掌握工作流的知识(Workflow),熟悉整体业务和相关的工作流程;了解数据库的结构,知道如何对接A项目和B项目;善于合作,会在其他部门需要的时候介入帮助;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知道怎么分解任务。精通科技常识,能够迅速学习科技知识;会基础的HTML和电子商务方面的知识。

苹果除了希望你是站在人文和科技十字路口的全才,还想让你踏踏实实地完成这些事:

协调管理App Store中的编程和设计元素,内容不限于商店的版面、内容简介以及和全媒体的同事协作。

QA和维护App Store:整理和替换App Store精品推荐的内容,反馈Bug。

参与每周的线上会议,制定随后的内容更新计划。

排查问题,并知道什么时候该提升优先级去彻底解决它。

为新同事和现在的员工进行培训指导。

坚持并严格按照预期的时间表办事,并及时提出新的需求。

找出和其他团队合作最高效的方式,与团队分享最佳的合作案例。

应聘者至少要本科毕业,MBA和硕士毕业优先,必须熟练普通话,英语表达流利,能额外掌握一门亚洲语言者优先。而目前App Store游戏内容的总编曾经是IGN任天堂栏目的总编以及IGN网站的特约编辑Matt Casamassina。

怎么样,这活你能干得了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