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东部战区陆军最“牛”90后军官王春卫

来源:“人民前线报”微信号作者:李建松、李月飞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3-18 19:15

激动人心的时刻再次来临。硝烟弥漫中,王春卫带领12名队员挑战生理和心理极限,凭借昂扬斗志、顽强作风及精湛的技战术勇夺亚军,在国际赛场打出了中国坦克兵的威风和自信。他以过硬的综合素质荣膺“最佳车长”,所在车组被评为“最佳车组”,并凭借过硬本领和出色发挥,帮助中国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让中国坦克兵在国际赛场上获得了认可、赢得了尊重。

凭着在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第1集团军与某装甲旅为王春卫记一等功、二等功各一次,他还被原南京军区评为“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被集团军评为“硬骨头尖兵”。

曾经靠过硬军事技能扬威国际赛场,如今的王春卫,正在摸索如何向专业型人才转型。站在新的起点上,王春卫坚定地说:“我要感谢军队,让我有了这些经历,我打算在基层一直干下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