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享誉空天战场的“四大品牌”训练么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周猛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23 13:04

打造“品牌”方成“王牌”

■周 猛

“只要我一起飞,空中再无王牌!”当年朝鲜战场,年轻的人民空军迅速崛起,涌现了一个又一个令敌胆寒的空中“王牌”。

这不由让人想起阿基米德说的那句话: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战场上血与火的历练,就是当时铸就“王牌”的支点。

那么,今天砥砺空天战场“王牌”的支点在哪里?空军实战化训练“四大品牌”就是他们的大胆探索:“金头盔”“金飞镖”流光溢彩;“红剑”“蓝盾”交相辉映。“我做梦都想拿‘金头盔’!”空军飞行员在接受采访时,常常毫不讳言自己对“金头盔”的向往。

这种向往,就是对打赢的渴望!由实战化训练催生并持续创新发展的空军“四大品牌”,必将砥砺出一个个未来制胜空天的“王牌”,推动空军战略转型迈出更加铿锵有力的步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