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追夫:我和孩子永远跟着你移防的脚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荣庆宏 屈晓林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14 16:08

一家三口

傻傻分不清的“结婚纪念日”

“结婚纪念日”应该是大多数男同胞,极为重视的,可这一天却是我调侃和考验老公的测试题。每每问到这个,老公都会表情严肃、谨慎思考而后憨笑的说:老婆,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太多了,你想过哪个?

2010年,丈夫突然来电话请我一起和他参加单位的集体婚礼,有三天的考虑和准备时间,于是,我临时请了三天假,于2010年12月11日和我的他一起走上了那神圣的红地毯。没有准备,没有戒指,没有领证。但是有部队的特色,有首长的关心,有战友们的祝福。后来,2011年的5月29日我们领取了结婚证,2011年10月5日在家正式举办婚礼,至此,我们的“结婚三部曲”算是全部书写完毕。现在想想,似乎我也不知道到底该过哪个结婚纪念日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