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逛航展!C919、翼龙II、航空VR技术……哪个是你心中“人气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先慧责任编辑:任爽
2017-09-22 20:45

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于9月19日开幕,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参观.今天,记者带大家捋一捋,这一届航空展都有哪些看点——

C919再签新订单!

航空VR/AR技术酷炫来袭!

无人机扎堆,能反恐维稳撒农药!

高科技汇聚一堂,快来看看在你心中谁才是“人气王”!

“大飞机”的PK

此次展览,中国商飞公司和空客分别展出了自家的“大飞机”。

在大型客机领域一直是美国波音和法国空客两家独大,如今中国造出C919也就意味着各国民众出行时多了一份选择。路透社报道说:“中国正努力跻身全球民航市场的‘重要玩家’之列。”

中国商飞公司展出的C919飞机模型。

商飞公司的C919是我国第一款完全按照国际先进适航标准和主流市场标准自主研发的单通道干线飞机。

全机长38.9米,机高11.95米,最大航程超5000公里,是中国名副其实的“大飞机”!

展会上,C919新获130架订单,客户总数达到27家,累计订单730架。

空客展出的A350-1000和A380飞机模型。

A380:有“空中巨无霸”之称,投产时是世界上载客量最大的客机,拥有宽敞的座椅和过道、更多的地板空间,为乘客提供平稳、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

A350-1000:空客领先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新成员,拥有无与伦比的运营效率、极低的噪声和真正的远程飞行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