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客户端与网友“十指连心”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钱宗阳责任编辑:牛晨斐2015-05-22 02:35

客户端团队从未停步

5月14日,根据此次网络调查收集的意见建议,解放军报客户端和中国军网分别发表《致网友》,在答谢网友的同时,也对网友关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回复。

网络调查告一段落,但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目前,军报客户端最新一期改版工作已经启动——

军报客户端将更注重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打造一个界面简洁、大方、清新而又充满浓浓军味的军事移动传媒平台。

军报客户端将不断完善在不同型号手机、平板电脑上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改进收藏、注册、分享和数字报阅读的用户体验。

军报客户端将以更广阔的视角观察世界军事变革浪潮,更加积极主动、客观准确地发出权威声音,做守卫网络舆论阵地的排头兵。

军报客户端将继续深入基层部队、走进火热的训练场,为网友展现真实生动的军营生活,用更接地气的方式讲述中国军人的故事。

军报客户端将在军报运营推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举办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邀请更多网友亲身体验部队生活,让网友迈开脚步走进军营,用自己的目光端详大国精兵……

(欢迎登录解放军报客户端,留言告诉我们您的期待和建议。)

(《解放军报》2015年5月22日 11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