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天会见西班牙空军参谋长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李国文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9-21 17:48

中国军网-中国空军北京9月21日电 解放军报记者李国文报道: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空军司令部会见来访的西班牙空军参谋长阿尔纳伊兹上将。

马晓天说,西班牙是欧盟的重要国家。今年是中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两国政治上互尊互信、经济上互利共赢、人文上包容互鉴,各领域友好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专业技术合作不断拓展,人员培训交流不断活跃。两国空军保持友好往来,团组互访频繁,务实性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阿尔纳伊兹感谢中方的盛情邀请和友好接待,表示西中两军和两国空军关系密切,双方在多个领域交流已经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务实合作。

会见前,马晓天主持欢迎仪式、陪同检阅仪仗队并主持空军情况介绍。阿一行是应马晓天邀请于9月19日至25日访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