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马里国防部长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11-19 17:42

11月19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马里国防部长库里巴利。李晓伟 摄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马里国防部长库里巴利。

范长龙说,中马友谊历史悠久,马里是中国在非洲的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多年来,中马两国关系一直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马方在维护国内和平、打击恐怖主义作出的努力,愿为实现马里的持久和平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军队重视与马里军队的友好关系,愿与马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库里巴利高度评价中国派驻马里维和部队的卓越表现,对中国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马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不断促进马里与中国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