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尹航责任编辑:刘航
2017-07-04 10:19

7月4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玛格拉斯。李晓伟

解放军报北京7月4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玛格拉斯。

许其亮说,中意建交47年来,两国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双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合作,成为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层级人员往来密切,各领域合作日益密切,在联合国、二十国集团等多边框架内保持密切沟通和配合。两国领导人就双边和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多领域互利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意两军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高层往来不断,专业领域机制化交流与合作开展顺利。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意两军关系,愿与意方一道,推动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玛格拉斯表示,意中政治、经济、军事关系愈加紧密,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意方愿与中方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合作,不断丰富两国两军关系内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