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大剧透!“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带你嗨!

来源:“解放军画报”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1 14:32

前方高能,小心你的屏|“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精彩剧透,一起嗨!

以基层官兵视角,记录强国强军梦;用时代军营光影,呈现拳拳报国心。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和解放军报社联合举办的“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 将于11月22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展览分“铁心向党”“雄师再造”“沙场砺兵”“血性担当”“家国情怀”“同心筑梦”6个部分。展出的215幅(组)作品,聚焦大江南北座座军营,把演兵场上的硝烟弥漫,抢险救灾一线的奋不顾身,戍边守关的风飞雪舞,维和、护航、撤侨特殊战场的家国担当,定格在方寸之间,呈现给万千观众。这一个个精彩瞬间,是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新气象的生动展示,是全军官兵践行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时代见证。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2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