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建不能忘战成为空军官兵共识共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申进科 李洪斌责任编辑:陈婕
2016-05-24 15:17

强军大演兵,不辱新使命

东西南北中,强军大演兵,这是专题研讨班结束后,空军部队呈现的新气象。东南沿海某地,东部战区空军组织实战化演练,不仅涵盖制空作战、精确打击能力较强的航空兵、地空导弹等部队,还将部分空地侦察预警、指挥通信、电磁干扰等精锐作战力量纳入其中,全程“战味”十足。装备轰-6K后两次飞越第一岛链的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进行大机群跨昼夜突防突击训练,锤炼部队在陌生地域、复杂海况条件下的突防突击能力。中部战区空军组织的全要素多兵种实兵对抗演练,探索新体制下指挥协同、兵力部署、战役战法、综合保障等重大问题,构建大区域多层次空地一体防空布势。

边改革,边建设,边备战。空军官兵把“主建不能忘战”贯彻落实到每时每刻、每个战位。紧贴使命任务、作战对手和战场环境强化实战化训练,不断提升打赢能力,维护国家空天安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