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见丨中部战区空军“十大感动军营人物”感动了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敏学 张雷等责任编辑:陈婕
2017-02-22 12:11

隐形的战鹰

表演唱《隐形的战鹰》讲述了“尖刀飞行员”赵国营执行战巡任务、捍卫祖国主权的战斗故事;《机务兵之歌》把由衷的赞誉送给了精益求精放飞战鹰的机务官兵;女声独唱《在那里》,展现了以刘伟修为代表的首都雷达兵风采;二重唱《蓝天行》,歌颂了“博士夫妻”扎根边疆的奉献故事;《光荣的士兵》,唱出了三上阅兵场的基准车驾驶员蒋大力心中的荣光与豪迈……从感动人物视频短片,到节目创作和背景画面,都来自官兵工作训练场景,取材于官兵“亲友团”生活的点点滴滴。

“感动,从晚会筹备开始就在心底激荡!”晚会导演曹姗姗、主持人苑钟文和李波深有感触。这是一场官兵自编自导自演、激荡着深情与兵味的视觉盛宴,从导演到参演人员均来自基层一线,他们在传递感动的同时,也感动着自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