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军需仓库为新兵营战士“私人定制”特体作训服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巩蕾 张庆祝责任编辑:张硕
2015-10-30 04:01

科学统筹 精确保障

济南军区某军需仓库优质服务助推部队战斗力提升

本报讯 巩蕾、特约记者张庆祝报道:“参军前我穿的大号服装在地方都不好买,没想到进了营门就穿上了合体军装。”10月中旬,济南军区某新兵营战士小张穿着某军需仓库专门为他订制的特体作训服激动地说。

该仓库主任陈庆国告诉记者,仓库担负数万名官兵的被装供应任务。针对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他们在被装的收、发、管、运、储等各个环节坚持科学统筹,以精细化管理、精确化保障为目标,为基层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每次被装发放前,该仓库都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任务,主动与对口单位联系协调,对受供单位保障需求统一计划、主动协调、及时沟通。该仓库坚持推行挂牌服务和“首问负责制”,按打赢要求定目标、定责任、定措施,把保打赢作为评先评优的硬杠杠。

服务保障好不好,基层官兵最有发言权。该仓库通过向受供单位寄发征求意见信、优质服务测评表等形式,及时听取服务保障意见建议。一次,正在野外驻训的某分部应急兵站急需一批被装物资。接到命令后,仓库立即成立军需被装、饮食装备2个大篷车服务队千里驰援,在第一时间把急需的物资送到官兵手中。近年来,该仓库大篷车服务队在各类重大演习保障任务中频频亮相,有力地助推了部队战斗力提升。

(《解放军报》2015年10月30日 08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