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上班第一天,看看东部战区陆军官兵在忙啥?

来源:“人民前线报”微信公众号作者:黄建东 韩志言 等责任编辑:吴昊
2016-02-15 21:53

▲组织武装五公里考核。(庞祥川 摄)

“加油、加油……”这天下午,某装甲团正在组织节后第一个五公里全副武装越野考核,官兵们一路上势如破竹、斗志昂扬,从起点一直嗷嗷叫到终点。据该团团长赵义然介绍说,他们通过这样的比武考核,把官兵从过节的状态拉回到工作状态,振奋精神奔赴战位,掀起新一轮练兵热潮。

▲手工标图训练(李健龙摄)

春节长假刚结束,某师首长机关数十名干部就打起背包住进了师教导队,开展业务基础集中强化训练。从校官到尉官,从参谋到干事,练指挥、练技能、练体能一个不少,一项不漏。记者在集训计划表上看到,从一体化指挥平台标图、识图用图到战术计算、北斗电台操作等10类24个课目安排得满满当当,通过“学、研、练、考、评”,打牢了基础,强化了技能,锤炼了作风,为年度训练打下扎实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